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大立世纪技术培训有限公司

主营:注册建造师、注册消防工程师、注册造价工程师、注册监理工程师、注册安全工程师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老师
  • 电话:0106211275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北京大立世纪技术培训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大立教育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公开直播课
新闻中心

大立教育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公开直播课

发布时间:2021-12-23 15:02: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大立教育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公开直播课

大立教育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公开直播课

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已经尘埃落定,新的考季已经到来,为了帮考生更好的备考2022年的一级造价工程师,让考生在备考时少走弯路,大立教育特开设一期造价工程师备考公开直播课,今晚19:00准时直播,由王美诺老师解读政策考情,分享学习方法。

直播内容:

1.政策解读。针对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政策变化进行详细讲解,并对证书市场、证书需求进行分析,帮助学员熟悉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基本情况,了解报考相关事宜,为2022年报考做好准备工作。

2.考情分析。分析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情况,总结出对考生复习有帮助的内容,比如考题变化和难度,唯有参透考试规律,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才能效率翻倍。

3.课程讲解。大立辅导一直坚持推陈出新,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班型有很大调整,在直播过程中,老师将针对各个新班型,为学员作出详细的讲解,分析课程设置的科学性以及对学员在备考阶段的帮助。

4.攻略分享。针对报考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学员,大立老师会给出一些建议,比如,如何安排复习,各科教材怎么看,并分析往届考生的得分点与失分点,指出复习中的侧重点,让学员真正把握提分秘诀。

直播老师:

王美诺,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经验丰富,授课思路清晰,知识讲解深入透彻,善于结合教材实例讲解考点,考试重难点归纳提炼准确,并以恰当的方式传达给学员,让学员真正掌握。

直播时间:12月23日19:00-21:00

课程详情https://www.daliedu.cn/news/zhibo/77620.html#yxq

咨询电话:010-62112757 400-6666-458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北京大立世纪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注册建造师、注册消防工程师、注册造价工程师、注册监理工程师、注册安全工程师
北京大立世纪技术培训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1062112757 联 系 人:杨老师(先生)
©2024 北京大立世纪技术培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1867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北京大立世纪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提供,北京大立世纪技术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